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诸·侯的二人世界

JUST GET ONE MOR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31W+3)宝宝会跑了哦~~~  

2012-02-16 08:35:50|  分类: 小猪在哼哼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呃,我家宝宝还没有那么欢腾的用腿跑啦……

最近宝宝估计又变大了些,所以在肚皮上很容易就分辨出来Ta的位置,不仅肚皮鼓的明显了,而且用手摸摸也硬硬的摸得出轮廓了。老公原来就是淡定的描述说:鼓起来了啊,现在很更有概念了~~~

昨天晚上我们看连续剧,我习惯性的拍拍肚子跟宝宝互动,摸到宝宝正在肚脐的位置“梗”着呢,就喊老公来摸摸瞧,这是Ta的小短腿呢。老公促狭的按了按,Ta居然跑掉了!老公开始吓得把手立即抽回去了,我哈哈大笑,又觉得很好玩,老公又过来按按Ta,小短腿又跑了,再找到位置再按按,宝宝的小短腿连续挪动了两个位置后,在肚皮表面上就摸不到了,呵呵,躲到下面去了~~~我拍掉老公的手,逗他说他手劲儿太重了,宝宝的小短腿可别给他按的变形了才好。老公淡定的不以为然:你不是说医生还死劲儿的按呢?记性倒挺好~~上次我跟医生说宝宝动的范围太宽了,会不会是宝宝在我肚子里横着呢,医生手一伸就在我肚子上按啊按,劲儿真大啊,然后说,正着呢,放心,Ta是四肢在动。

睡觉的时候我和老公很恶趣味的考虑,要不要再跟宝宝玩会儿啊~~~左侧,小家伙就在左边肚皮硬硬的“梗”着,老公说:来,你翻个身。还真翻啊?翻到右侧卧的时候,小硬块儿就掉到右边来了,我和老公哈哈大笑----真是恶趣味的父母啊-----宝贝估计在肚子里大喊呢:妈~~你玩我啊!!老公说:摸摸宝宝这堆零件儿。呸,你那才是零件儿呢!!

写着的时候宝宝又在肚子里伸懒腰了,宝宝,你的小腿都要伸到妈妈心口了啊~~~·我家宝宝是个健康的活泼的乖宝宝~~爸爸妈妈爱你哦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